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科普DIY】自动调温浇花水壶

 2019/11/11/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科普DIY】

自动调温浇花水壶

  该项目是为方便家庭养花而专门设计的。

  很多老年人在浇花时由于水壶重,手腕要经常性地上下活动,增加了他们的手腕负担,特别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浇花更是不便。为此我们特意发明设计了不用活动手腕的自动调温浇花水壶。

  该项目采用了自动喷水装置的设计,只要轻按开关,不用特意倾斜水壶,就能自动出水,并且可以任意调节出水量和喷淋方式,省时省力,方便快捷。该项目还特别加装了温度测量和水温加热装置,可以按照设定的温度对水温进行适度加热,方便四季浇花。

  目前国内还没有此类相同设计的产品问世。

  在发明设计中,我们将着重做好自动喷水装置和温控装置的自动化、轻量化、便捷化。 刘元昌 许元曦 杨昊儒(兰州)

  甘肃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