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北师大秋季双选会2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岗位

 2019/11/11/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11月9日,甘肃省2019年秋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甘肃、新疆等14个省(市、区)的27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2000多个,吸引万余名省内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入场洽谈。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较往年同比增加了3000余个。其中教育类单位130余家,企业140余家,师范类、管理类、工程类、设计类、互联网类等行业领域需求较大。

  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板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发展现状、岗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应聘者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地排队依次进入会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

面对面交流

应聘者通过展板了解岗位需求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2019年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活动之一。为提升双选会的层次,西北师范大学严把参会单位质量关,多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确保单位需求专业与西北师大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