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公安开展“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诈骗活动

 2019/11/12/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诈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11月10日上午,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联合省反诈中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兰州市公安局、榆中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反诈课”。

  此次活动是我省公安部门开展的“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公安民警们还将走进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等高校,把实用的反诈知识带给高校大学生,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力度,全面推进防范打击各项工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