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电信全力打造智慧家庭生态平台

 2019/11/12/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甘肃电信全力打造智慧家庭生态平台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已建成覆盖14个市州、87个县区、1234个乡镇、10000多个行政村的精品光网络,为推动智慧家庭生态圈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兰州晨报记者从11月11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召开的智慧家庭生态产业联盟大会上获悉的。

  据记者了解,智慧家庭作为光网络上的家庭信息化应用,将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和应用推送到千家万户。为承接智慧家庭产品销售落地,甘肃电信已对全省106家核心大店、3500多家城市商圈店、3300多家农村乡镇店进行智慧升级,打造智慧家庭体验区,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

  大会现场,甘肃电信还对部分智慧家庭业务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记者留意到,在智慧家庭生态平台下,市民可以通过一个App轻松实现对所有智能家庭生活产品的控制;也可以通过大数据、终端设备联动、人工智能等“黑科技”,实现智能家庭生活自动化控制。

  另外,大会现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还与47家合作单位进行了产业联盟签约。中国电信智家公司围绕着如何让消费者的家庭生活更智慧、更简单、更个性,就产品创新、产品互联、智能交互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讲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