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降雪又降温 陇原大“变脸” 今日兰州市低温或降至-4℃

 2019/11/12/ 10: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降雪又降温 陇原大“变脸” 今日我市低温或降至-4℃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1日,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提示,受冷空气过境影响,11日夜间到12日,全省大部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祁连山区有中雪;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其中酒泉市阵风可达6到7级。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6℃到8℃,其中甘南、临夏、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将下降8℃到10℃。我市的低温或降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达-4℃。气象专家提示,各地需防范降温大风及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和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夏河地震灾区气温下降明显,需做好防范。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伴有4到5级西北风,酒泉市阵风可达6到7级,祁连山区西部有中到大雪;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各地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预计1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8℃之间;13日,我市天气晴好,伴有3到4级北风,气温在-3℃至12℃之间;14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14℃之间。气象专家表示,短期内我市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但目前气温回升的余地很小,尤其是早晚的气温很低,天气寒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