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双11” 宕昌山货搭乘电商快车走向全国

 2019/11/12/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国庆 王瑞红
微信图片_20191112144411.jpg

宕昌优质农特产迎来网络商机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国庆 王瑞红)黄芪、蜂蜜、香菇、变蛋、蒲公英……“双11”这天,宕昌县各大优秀电商企业积极“迎战”,乘着电商平台的顺风车,让宕昌农特产品走出深山。

  “为了迎接‘双11’,我们夫妻俩带着自己的团队从11月1日起就开始忙着备货、和客户联系确认订单,一直忙到11月12日凌晨3点多。”宕昌县川镇下街村丰达中药材合作社负责人伍忠告诉记者。功夫不负有心人,“双11”当天,伍忠的合作社订单过千,药膳包和中药材黄芪切片线上销售额达15万余元,在阿里巴巴批发平台上他还联系深圳的新客户,预计还能销售40多万元的中药材。尤其是今年千企帮千村(合作社)委托他生产的黄芪,销量非常好,第一批生产的500袋发到朋友圈就一抢而空。

微信图片_20191112144404.jpg

电商盛宴促增收

  在宕昌县江源药业公司的产品包装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将黄芪、大黄等药材按照订单规格进行包装。优质绿色天然的原材料经过清洗、烘干、深加工、杀菌、包装、封口、装箱等多道工序后,将借助电商的力量走向全国。入秋以来,公司就进入中药材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旺季,工人师傅每天都是加班加点生产,为“双11”订单做好充足准备。

  “双11”期间,宕昌县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筹备,一方面充分利用多个全国性电商平台参与线上优惠活动,另一方面还利用区域性平台开展线下销售,多渠道促销进一步提高总体销量。据悉,在今年“双11”,宕昌县有近百家网店、微店、网络团购以及部分电商扶贫服务点参与进来,全县电商迎来了交易高峰。11日零点之后,网店的访问量和销售量持续走高,“双11”总计销售额1252.6万元,较去年增长幅度达23.2%,线上交易额526.6万元,线下交易额726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