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央宣讲团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2019/11/12/ 2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驻站记者) 11月12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全省各地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非常及时,对于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让四中全会精神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

  “通过收看中央宣讲团的报告,让我们认识到全会是着眼于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事创业的干劲,强化突破创新的决心,在实践中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作为党校教师,我将按照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研究,引导党校学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天水市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研室讲师侯强强说。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宣讲工作作出了表率与示范。”陇南市市委讲师团讲师蒲红霞聆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后如是说。

  嘉峪关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表示,作为一名理论宣讲工作者,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备课,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全会精神的基层宣讲活动,做到推进快、全覆盖、效果好,迅速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听了中央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辅导,让我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白银市委党校助教卢有志表示,要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迅速、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努力成为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领学者和践行者。

  山丹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福在视频收看宣讲会实况后说:“我们要充分履行党校职责,切实发挥阵地优势,抓好理论武装,抓好巡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在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后,酒泉市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副主任焦东萍说:“全会增强了我们做好新时代街道工作的精神动力,使我们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更加明确。我们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真正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听了中央宣讲团的宣讲,觉得特别解渴。”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佳说,这次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浅显易懂。我们将不断加强学习,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报告会对于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白银区四龙路街道四龙路社区书记刘毅说,下一步,社区党员干部将面向社区群众,多手段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让我深受启迪,备受教育。”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维洲在听完报告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模范践行制度的表率。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建平说,作为一名人大机关的法治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本职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宪法宣传、地方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人大监督和代表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定西市宣传部干部张全有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守正创新,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大力宣传全会精神。”

  平凉市委政研室干部何晓龙说,作为一名政策研究干部,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加强对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研究,为推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好“智库”功能。

  “宣讲报告会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国家制度。”报告会后,临夏州人社局局长李文俊感到受益匪浅,他表示,要持续不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平听完报告会后表示,要把近年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方面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制度化、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并不断完善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的农牧村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为实现四中全会确定的伟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报告会让民勤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三雷镇下雷村第一书记蒋永彪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城郊土地优势,大力发展绿色有机蔬菜产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