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邮政管理部门多举措保障旺季服务

 2019/11/13/ 0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我省邮政管理部门多举措保障旺季服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记者从11月8日上午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召开的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双11”旺季期间,全省快递业务最高日处理量将突破360万件。对此,省邮政管理局制定多项措施,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保障服务。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士称,综合分析我省全年的发展形势、上游业务放量和主要快递企业服务能力,预计11月11日到16日,全省快递业务量增幅将在20%左右,日处理量将突破历史最高值。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省邮政管理局成立了应急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后能够及时、有效处理。11日起,增加申诉受理中心(0931-12305)的人员和台席,并将申诉受理时间延长至每天晚上8时,坚持监督标准不降低、处罚力度不削弱,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1日起至20日期间,寄递企业将实行业务量每日上报制度,相关部门将对重点寄递服务企业分拨中心进行24小时监控,保证业务数据处理分析和实时视频监控的正常运行。

  为应对“双11”业务高峰,全省快递企业不断改善生产作业条件,提前储备运能运力,提高业务处理能力。截至目前,全省新增快递分拨处理场地面积近3.6万平方米,主要快递企业分拨处理场地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全省快递企业新增和改造分拣线32条、龙门扫码机300多台、扫描巴枪1500多台,实现自动、半自动分拣设备在全国网络型品牌寄递企业省级分拨中心和重点市州处理场所的全覆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