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全省多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9/11/13/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1113084503.jpg

龙泉大队大队长高兴虎在积雪路段泼撒防滑沙。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早7时,环兰高速龙泉大队雪天保障工作全面展开。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由于全省各地降雪,对道路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为此,交警暂对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刘寨柯主线等多路段实行临时管制。

  目前,高速公路武威部分路段有小雪,绣花庙、乌鞘岭、昌岭隧道、王家山至响泉口路段路面有积雪结冰,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

  根据通行条件,辖区交警暂对G6京藏高速刘白段刘寨柯主线至新墩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G2201定武高速营双段营盘水主线至土门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30连霍高速清水至总寨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除三轴以上(含三轴)货运车辆外其余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梧桐泉至临泽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天祝至东乐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在永昌南、天祝收费站主线对西行车辆采取分流措施、在总寨及张掖西收费站主线对东行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此外,G30连霍高速永古段永登服务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处置事故期间,往武威方向的道路半幅通行。请司乘人员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行车安全。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受到天气影响,交警暂对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刘寨柯主线至新墩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G2201定武高速营双段营盘水主线至土门沿线各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微信图片_20191113084514.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