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家川税务局:稳步推进三项制度 不断提高执法效能

 2019/11/14/ 07: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马学银

张家川税务局:稳步推进三项制度 不断提高执法效能

  做好税务系统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是建设法治税务、阳光税务的新举措。为更好地全面落实省局推行三项制度会议部署要求,张家川县税务局认真学习三项制度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总局三项制度实施方案和省局工作责任清单,把握推行工作的主要任务。该局始终坚持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加强事前公开、规范事中公示、推动事后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据悉,张家川县税务局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等4类16项事项全部录入到天水市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对每个事项的办理时限、所需要资料、文件模板、地点、人员及联系方式、监督电话全部进行了公示,使广大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每项涉税业务的办理,真正实现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同时,加强对税收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类的规范检查、案卷评审等工作,每项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纳税人监督。

  为了不断提高税务执法效能,张家川县税务局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精神,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三项制度工作,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拓宽公开渠道,自觉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最大限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马学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