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七届中国仲裁周西部论坛在兰大举办

 2019/11/14/ 0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第七届中国仲裁周西部论坛在兰大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近日,第七届中国仲裁周西部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一带一路”商事仲裁的发展与机遇展开广泛讨论。

  中国仲裁周是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一项活动,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仲裁法律界活动之一。兰州大学去年首次承办“中国仲裁周”专场论坛,今年的论坛规模进一步加大。

  作为第七届中国仲裁周的系列活动,此次西部论坛由兰州大学法学院联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海仲裁委员会(北海国际仲裁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天释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同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行业机构、学术界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出席。

  论坛在兰州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设有两个会场,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兰州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商事仲裁的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共商对策,探讨如何推动仲裁在“一带一路”争议解决机制中发挥更大作用,为甘肃“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法律支撑。在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赵秀文,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杜新丽作主旨报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