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金城关和九州沿线100多家单位誓师“创文”

 2019/11/14/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金城关和九州沿线100多家单位誓师“创文”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3日下午2时整,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召开了“靖”守初心、“默”担使命,共谱文明城市创建新曲志愿服务誓师大会,辖区九州派出所、靖远路派出所、靖远路执法中队、城关区市场监管局九州分局、白塔山公园、白云宾馆及各社区等10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

  誓师会开始后,身着红马甲的全体志愿者先进行了宣誓,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靖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卓分析:“从第三季度实地测评结果看,工作标准低、细节把握不好、重视度不高、抓落实不够是我们丢分的主要原因。与市区街道、单位相比,我们辖区涉及大面积拆迁改造、基础差,先天不足,想要迎头赶上,必须在工作一开始就要用高的标准来要求,对标先进、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决不能花费了大量的财力、物力、精力、工作却一般化,看不到应有的成效。同时要在把握细节上下足功夫,细节决定成败,追求细节上的完美是工作做到极致的具体表现,每一条背街小巷,每一个犄角旮旯、包括小区院落的清洗,小广告的清理等等细节问题,都要关注到,把工作做到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