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14/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小红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仪式。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小红)11月12日,中国市场发展圆桌会议“标准和认证引领电商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会在甘肃省陇南市召开。对话会以“互联网助力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产学研各方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交流陇南扶贫攻坚阶段性成果并深入探讨规划陇南电商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陇南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冬伟,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矛等领导,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检科院、产业联盟、受表彰企业的代表及电商专家等260余人出席论坛。

  会上陇南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就精准扶贫助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陇南市与拼多多的优势,就陇南市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开展专业电商培训、大数据互通助力产业转型等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推进陇南电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促进拼多多在陇南业务快速发展。

  会前,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会见了拼多多一行人员,对拼多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在陇南的扶贫助农合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陇南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方位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