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智慧引领 交通强国 ——中国(西部)智慧交通创新发展黄河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9/11/14/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由中国交通报社、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共同主办的中国(西部)智慧交通创新发展黄河论坛在兰州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智慧引领、交通强国”,旨在进一步推动智慧交通创新发展。

论坛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摄

  论坛邀请交通运输部、部分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高校专家学者、科研单位、智慧交通企业、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论坛。在论坛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当前与未来智慧交通建设发展作了深入经验交流。在论坛现场,启动了甘肃紫光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发布了2019年千方杯·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坚持把智慧交通、数字交通放在行业发展全局来谋划,印发了《甘肃省“互联网+交通”行动推进方案》,重点实施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交通运输“一张网”“一张图”、互联网+出行服务、路网监测与应急指挥、出行与旅游数据融合应用等建设,全行业数据资源正在加速汇聚共享,行业治理和服务社会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为实现全省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插上了“智慧翅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