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闪耀文旅大舞台,甘肃省文旅厅获IAI国际旅游奖两项大奖

 2019/11/14/ 2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暨第三届IAI国际旅游奖颁奖盛典上,省文旅厅凭借“娱乐营销开启旅游精细化推广新模式”、“甘肃省文旅厅X马蜂窝『一包如意走丝路』”两大案例,分别荣获IAI国际旅游奖文旅融合类/营销创新银奖、文旅IP类/城市品牌升级银奖。

IMG_0670(20191114-151042).jpg

甘肃省文旅厅荣获IAI国际旅游奖文旅融合类/营销创新银奖。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爱奇艺,直接面向潜在游客、面向广大青年群体,采取灵活而系统的精准营销策略,联合策划实施了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娱乐化营销开启了文化旅游精细化推广新模式,以全新方式展现了甘肃文化旅游内涵。

IMG_0672(20191114-151102).jpg

“一包如意走丝路”项目获文旅IP类/城市品牌升级银奖。

  “一包如意走丝路”是由省文旅厅与马蜂窝旅游网联合打造的文旅IP项目。项目陆续推出了如意巧绣包、如意环保包、如意城市包等多款具有甘肃文化特色和当下流行色彩的文创包款,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具,成为众多游客出行的“如意锦囊”。同时,形象地展现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主题,打造了具有地标意义的甘肃文化旅游IP符号,将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升级,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的大众认知度。目前,该项目已累计设计“如意包”三个系列22款,批量生产4800个,并于今年双“11”实现了“如意包”淘宝店铺上线售卖。此外,项目组织“如意游”体验小组,体验挖掘甘肃文化旅游元素,发布多篇甘肃游记、攻略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