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垃圾袋、抽纸、雨伞、晕车药等贴心小物品供乘客免费使用 兰州首批60辆“精致出租车”上路

 2019/11/15/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垃圾袋、抽纸、雨伞、晕车药等贴心小物品供乘客免费使用

兰州首批60辆“精致出租车”上路

精致出租车。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11月13日,兰州市打造的首个“精致出租车组”正式投入运行,这些车辆将全部在城区运营。“精致出租车组”是由兰州市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吉祥雷锋车队的60辆出租车组成的,每辆出租车都配备了《文明兰州》杂志、垃圾袋、抽纸、雨伞、晕车药等物品供乘客免费使用。

  吉祥雷锋车队队长冯卫民告诉记者:“我的车配备贴心小物品已有半个月了,是前期试点运行的第一辆出租车。半月来乘客们的反馈很好,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设计很人性化。”冯队长说:“下一步我们的车组还打算再配备急救包,万一有乘客有受伤情况也可以及时做个处理,我们做这些都是希望能给市民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真的特别有心,我们上班族早上赶时间,经常会在出租车上吃早点,有时候忘带纸巾会很尴尬,以后只要坐上‘精致出租车组’的车就再也不用担心了。”一位乘客表示,“精致出租车组”不光有细致、贴心的小物品,也是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精致出租车组”是兰州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精致兰州”建设而打造的。此次“精致出租车组”计划推出2个,共计100余辆出租车。兰州市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吉祥雷锋车队作为兰州市首个“精致出租车组”,已于近日完成了所有车辆的物品配发。11月13日,是“精致出租车组”上路第一天,当日,乘坐的市民都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冯卫民说:“我们将在以后运营中,进一步了解乘客的感受和需求,也希望乘客给我们提些好的建议,推进服务工作,提高市民乘车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