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万元失而复得 新疆货车司机千里寄信表谢意

 2019/11/15/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1115123554.jpg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ETC服务中心获悉,近日,省高速公路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疆伊犁市的《感谢信》。信中,一位货车司机向甘肃高速公路ETC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原来,这位新疆籍的货车司机在途经甘肃,用线上充值平台为ETC卡充值时,因自己操作失误,导致2万元在线支付成功,但实际未存到ETC卡中。当时他并未察觉,直到甘肃省高速公路ETC服务中心客服部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司机,并为其提供详细的解决办法及存设备,及时避免了货车司机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高速公路局以实现ETC发行数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重点,要求ETC服务理念由“业务视角”转变为“客户视角”,教育引导ETC中心人员从一言一行做起:变身ETC客户“贴心人”,节假日无休,耐心解决客户问题;化身ETC业务“讲师团”,主动对接合作银行上门培训,让客户用得安心;变身ETC“首发”主力军,24小时倒班灌输密钥,为网点发行提供设备保障;变身ETC堵漏增收“安全员”,“5+2”“白加黑”稽查,让客户用得放心;化身ETC设备“快递员”,研发软件系统,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申办ETC的需求。同时,为提高ETC售后服务质量,增加客服人员及坐席席位,极大提升了ETC客服电话接通率及服务质量,处理率达到100%,得到广大司乘人员的认同和信任,有效助推了ETC的推广发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