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我和祖国共成长”群众性合唱展演拉开帷幕

 2019/11/1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兰州市“我和祖国共成长”群众性合唱展演拉开帷幕

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及网络竞赛活动同步火热开展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11月1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各区县宣传部承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红色经典歌曲群众性合唱展演暨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金轮广场拉开帷幕。10支由基层群众组成的合唱团体,共演唱了40余首红色经典歌曲,现场吸引千余市民驻足观看。

  在演出间隙穿插举行的国旗国歌国徽知识宣讲及问答活动,则更激发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的热情。许多市民仔细了解国旗国歌国徽相关知识,竞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在一问一答过程中对国旗国歌国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现场聆听并跟唱这么多的红色经典歌曲,同时了解到许多的国旗国歌国徽知识,非常感动,深受教育,真是鼓舞人心。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兰州铁路局工作的马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表达了他的心声。

  据悉,本次活动是兰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延续,同样的活动还将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公园举办。在5场合唱展演活动举办之后,主办方还将在兰州市10余所学校,面向广大青少年举办国歌国旗国徽知识宣讲及竞赛活动。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此项活动,同时为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主办方还将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进行形式多样的国歌国旗国徽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答题,并参与互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