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北师大3名教师获得音乐教育8个奖项

 2019/11/16/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11月11日至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9所高校、175位教师参加了教法组、理论作曲组、技能组等3个组别为期5天的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孙晓、王明辉、孔庆丹在包揽了三个单项的同时,还分别获得三个全能及一个教学展示单项。同时,西北师范大学也获得了优秀组织,获数量在此次参展队伍中位居前列。

  在专家点评环节,孙晓杨的爵士即兴编配和孔庆丹的扬琴项作为具有特点的展演,获得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认可。

  王明辉获技能组个人全能二等奖

  西北师范大学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推动和引领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西北师范大学三位获奖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断优化了音乐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引导音乐教育专业教师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成长为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