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1月20日北京见 “丰收了·游甘肃”再度精彩“来袭”

 2019/11/18/ 1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11月20日,甘肃省文旅厅将在北京召开“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继去年我省首次在北京启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并取得显著“引客入甘”效果后,今年11月20日,省文旅厅将继续在北京召开“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今冬明春,全省文化旅游系统将持续开展冬春旅游惠民活动。

  去年,为积极响应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以及我省关于做热做强冬春旅游市场的号召,省文旅厅决定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据统计,去年“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达70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9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1%和35%。不仅如此,经过一年的运行,“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品牌已成为我省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荣获了“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

  省文旅厅透露,今冬明春,全省共有3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全省各市州政府和全省文旅系统共同策划推出200多项文化旅游特色主题活动,“引客入甘”的叠加优惠政策已经形成。

2018年,“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据悉,在11月2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省文旅厅将组织发布“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内容、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及系列优惠政策,并邀请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代表等甘肃农民代表,共同向全国农民发出“冬春游甘肃”的邀约。同时,发布会还将邀请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中国短道速滑第一位男子世界冠军李佳军推介甘肃冰雪旅游产品,敦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将现场讲述莫高窟的故事,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还将推介甘肃户外运动、玄奘之路系列冬春旅游产品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