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秦州公安分局打击“黄赌毒”“盗抢骗”集中行动成效显著

 2019/11/18/ 2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连日来,天水市秦州公安分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5号”集中行动部署要求,全力开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和“黄赌毒”“盗抢”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行动中,秦州区公安分局集中优势警力,坚持精确打击与面上防控相结合,针对试图通过吞食异物、自伤自残等方式逃避法律制裁的犯罪嫌疑人,采取抽调警力轮岗看守,联系专门医疗机构强制治疗或进行手术取出吞入腹中异物的方式,坚决对犯罪嫌疑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逃避打击的嚣张气焰。目前,已有10名腹中有异物的犯罪嫌疑人被送至407医院的专门病房进行集中收治。

  截至目前,秦州公安分局共破获“盗抢”案件101起,抓获“盗抢”嫌疑人6名,破获黄刑事案件1起,刑拘1人,破获毒刑事案件8起,治安案件91起,抓获毒违法犯罪嫌疑人97人,强制隔离戒毒33人,社区戒毒30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7.093克、冰毒14.44克。有效遏制了毒和侵财类案件发案势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