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气温骤降落叶随风飘 兰州市环卫工人忙不停

 2019/11/19/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赵雨欣 赵文瑞

气温骤降落叶随风飘 我市环卫工人忙不停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7日的一场降雪,让我市一夜间进入了冬天,随风飞扬的树叶在成为马路一道靓丽景线的同时,也增大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11月17日起,市城管委已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及清理落叶应急预案,要求各区环卫部门加班加点、加派人员、加派作业车辆,及时清理城市主次干道落叶,避免影响行车安全、减少占用人行空间。据不完全统计,从11月17日下午起至11月18日下午,全市主城区已清理收集落叶600余吨。18日凌晨,西固区环卫中心采取人工作业和机械化作业相结合的方式清扫落叶,调运18辆清运车,突击清运全区各线路落叶24车次,及时收运落叶达90余吨。从11月17日至18日下午4时,城关环卫局已累计清理落叶260多吨。

  西固区环卫中心组织全区一线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对沿路树叶、垃圾进行动态巡回收集。并在原有清运路线的基础上,加派清运车辆开展落叶收运工作,确保垃圾清运无缝隙、全覆盖。

  城关区通过定点收集和巡回收运的方式开展收运处理。据悉,城关区环卫局3个收运分队按照作业片区落叶堆积情况,及时调派大型收运车辆对落叶进行定点收集。此外,安排20余辆小型巡回收集车对沿街落叶进行巡回收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赵雨欣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