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何伟在武威市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2019/11/20/ 0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伏润之

何伟在武威市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11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何伟在武威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在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和中国移动4G网络扩容及农村补充覆盖工程建设现场,何伟认真听取建设进度汇报,详细询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她强调,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项目打造成集遗址保护、历史教育、旅游休闲、文创基地等于一体的综合型5A级城市中央文化观光景区,助推武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在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项目基地,何伟详细了解项目许可情况和临床应用前期工作。她强调,要高位谋划,力争把该项目列入“十四五”重点项目储备库,加快资产重组,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尽快投入临床应用,造福人民群众。

  在实地查看红崖山水库水质等情况后,何伟强调,各级石羊河河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肩负起河湖管理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为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