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9/11/20/ 0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甘肃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细则(试行)》(甘组通字〔2014〕91号)《兰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办法(试行)》(兰组通字〔2015〕39号)规定,市委组织部决定开展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公开遴选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公务员(详见《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公开遴选职位表》)。

  二、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遴选对象

  1.全省县(区)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全省县(区)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遴选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截止2019年11月22日)。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开遴选职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年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具体要求见《公开遴选职位表》(其中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为1988年11月22日以后出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的,为1983年11月22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新录用公务员尚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