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打造更加美丽的黄河之滨

 2019/11/20/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打造更加美丽的黄河之滨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黄芃)11月18日,记者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获悉,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管委会从基础设施建设、园林景观打造、旅游服务升级等方面发力,打造更加美丽的黄河之滨。

  据悉,围绕黄河两岸道路通行不畅、基础设施不全等突出问题,确定了大景区新建河道健身步道8公里,维修南北滨河路游览步道22公里的计划,打造河堤上下两条慢行游览线路,改善景区“走、歇、看”游览条件。

  大景区管委会还对南北滨河路核心区20公里绿化带,通过增加观花及彩叶树种,进行绿化美化提升改造。对黄河母亲雕塑邀请何鄂团队进行维修,恢复景观原有面貌。对现有河滩裸露区域,播撒花草进行绿化美化,部分有条件的改造成湿地公园、沙滩运动基地等。对5组河岸音乐喷泉进行提升改造,建设现代激光水幕音乐喷泉,展现流光溢彩的滨河胜景。

  大景区管委会对各类服务设施布点进行了优化,谋划黄河两岸经营摊点提档升级,提升码头、游船、趸船档次,增设街景店车、自动售货机、休闲座椅、公共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水上游和夜游黄河为核心,开辟新游览线路,发展“夜间经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