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动直播全网总点击量达139万人次 “苹果红了”火了 甘肃果农笑了

 2019/11/21/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守超

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动直播全网总点击量达139万人次

“苹果红了”火了 甘肃果农笑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守超)苹果红了,如何让丰收的苹果带动农民增收?甘肃新媒体集团借助“新甘肃云”省级平台联动四县的直播节目“苹果红了”,引得139万人次关注,在助力甘肃果农实现增收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全省媒体融合发展的步伐。

  11月16日,甘肃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统筹调度功能,首次策划推出“苹果红了!”省县融媒的联动直播。甘肃新媒体集团携手苹果产区静宁、庆城、秦安、礼县四地的县级融媒体中心,通过省平台邀请农业经济专家演播室访谈+四地县融媒中心一线记者视频连线,直播聚焦甘肃苹果丰收场景,让全国网友了解甘肃苹果,助力甘肃果农实现增收。

  新媒体集团在直播前,推出一组预热微视频、预告微海报、手绘长图及微信图文整合等融媒体产品,内容创意十足,画面活泼生动。直播节目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掌上兰州客户端和甘肃发布等第三方平台进行了广泛推送,同时通过“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在静宁、庆城、秦安、礼县等县级融媒体中心同步播出,形成立体化传播矩阵,实现传播效果的倍增效应。截至目前,仅新甘肃客户端点击量就达到50万人次,腾讯微赞总观看量达58.3万人次,全网总点击量达139万人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