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省内外卫生应急管理人员参加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

 2019/11/21/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省内外卫生应急管理人员参加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甘肃省首届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班在兰州举办。来自上海、浙江、四川、陕西等省区市及我省从事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卫生服务的相关人员共300余人进行了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省红十字会、省卫健委应急办主办,省心理干预队、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承办。培训期间,来自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北京回龙观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的心理危机干预领域知名专家,分别以“校园心理危机干预的策略及实操”“灾后心理危机干预的组织与开展”“哀伤辅导”等为题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当前心理危机干预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经验,并针对心理疏导与减压、心理危机干预人员的自我照料、现场心理危机干预的组织与常用干预技术等内容进行分享。培训内容紧密结合突发事件中心理危机干预实际案例,完善了学员心理危机干预知识体系,扩展了心理危机干预新方法与新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