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丰收了·游甘肃”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11/21/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促进冬春旅游,甘肃放大招!

“丰收了·游甘肃”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京举行

甘肃农民代表和旅行社代表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甘肃旅游要火了!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到2020年3月31日结束,全面开展为期四个月时间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

  “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八步沙六老汉”等农民代表,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中国第一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等在发布会现场为甘肃旅游助阵加油。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全省大型旅游集团、旅行社相关负责人,14个市州、兰州新区文旅部门负责人,甘肃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一年前,甘肃文旅在全国文旅系统率先响应这一重大决策,首次重磅推出‘丰收了·游甘肃’活动,面向全国农民兄弟发出冬春畅游甘肃、休养生息的盛情邀约。一年来,‘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兑现承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仅成为业界紧随中国农民丰收节一个特色鲜明的文化符号,而且让甘肃赢得了更多农民“朋友圈”,成为亿万农民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向往的福祉之地。为建设文旅强省、持续办好‘丰收了·游甘肃’等惠民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后的今天,甘肃文旅继续以丰收为主题,推出系列惠民政策,‘丰收了·游甘肃’不仅要年年办,而且要越办越实、越办越好、办到全国农民心坎上,真正打造全国农民和海内外游客相约相伴、有福有礼的庆丰收之旅,以旅游惠民的初心使命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中国第一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正式担任“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后感慨地说:“甘肃已经充分利用本地冰雪旅游资源富集的天然优势建成兰州市安宁大青山滑雪场、临夏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张掖市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等多处滑雪设施先进、配套服务完善的现代化滑雪场,大众冰雪运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冬季各类冰雪旅游节、冰雪嘉年华、冰雕雪雕大赛等主题旅游活动遍布各地。这20年里,我看到了甘肃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也看到了中国冰雪运动的不断普及。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我也一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大众冰雪运动,也希望冰雪运动可以为甘肃冰雪旅游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经过我们三代治沙人的努力,八步沙现已从荒漠变成绿洲。祁连山下、河西走廊,到处都是绿水青山、金山银山。我们在这里诚挚邀请大家来八步沙体验压沙,来甘肃过冬。”在发布会现场,“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代表郭万刚、石银山、郭玺三人憨厚淳朴的向全国的农民朋友发出了诚挚地邀请:“欢迎大家来我们美丽的甘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特派记者高宏梅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