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西警方成功为41名农民工追回132万元“血汗钱”

 2019/11/21/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1121083516.jpg

警方为农民工追回欠薪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1月21日,记者从陇西县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陇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办理德永兴建筑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中,办案人员先后赴北京、河南等地开展调查,追回欠薪132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121083523.jpg

农民工杨某某拿到了4.3万元工钱

  11月18日,陇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为德永兴建筑公司41名务工人员发放了132万元被拖欠的工资。拿到工资后,农民工满心欢喜、连声道谢。行动不便的农民工杨某某在其租住的房屋内领到了4.3万元血汗钱,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为表达感激之情,务工人员代表杨某向治安大队赠送了“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

  据悉,截至目前,陇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共立案侦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16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16名,累计追回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444余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