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采购甘肃贫困地区农特产品4万份,“甘肃特产尊享计划·双重有礼”活动很给力

 2019/11/21/ 2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把甘肃旅游好口碑树起来、把陇原农产品卖出去、让百姓钱袋子鼓起来”,为实现这三大目标,11月20日,省文旅厅携手途牛旅游在北京启动了“甘肃特产尊享计划·双重有礼”活动。活动将借助途牛旅游网成熟渠道,广泛宣传甘肃冬春旅游季系列产品和优惠政策,吸引外地特别是珠三角区域游客群体,让甘肃特产走向高端市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这也是我省“旅游营销+精准扶贫”的一次新实践。

甘肃省文旅厅向途牛旅游网颁发象征开启此项活动的“金钥匙”。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可提供跟团、自助、自驾、游轮、景区门票等多种产品和服务。在“甘肃特产尊享计划·双重有礼”活动推广中,途牛将采购我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4万份,并将其包装为“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凡在途牛旅游网下单购买甘肃扶贫特色旅游线路的游客,即可免费领取 “甘肃冬春游 ”尊享礼盒一份。

  同时,途牛旅游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及活动宣传、产品立减补贴等形式免费配套1200万元以上资源,上线途牛旅游网“甘肃文化旅游商品旗舰馆”,定期向途牛会员精准推荐甘肃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并通过周边高端会员惠购、买一送一、随机立减、支付立减等活动,以及途牛旅游网广告位、线下门店等渠道,促进甘肃特色文化旅游商品的销售与宣传。

  据悉,省文旅厅还将联合途牛旅游网等在广州举办“甘肃特产尊享计划·双重有礼”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面向珠三角区域的广大游客,推介甘肃冬春旅游产品及惠民政策,吸引当地游客入甘体验冬春旅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