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榆中县城迈入天然气时代

 2019/11/22/ 0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榆中县城迈入天然气时代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11月21日,由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建设的榆中县城天然气供气项目建成并点火投运,标志着榆中县城正式进入天然气时代。

  榆中县城天然气利用项目于2015年启动,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多年来,甘肃昆仑燃气坚持“立足兰州,辐射周边”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为了让清洁能源惠及榆中县20多万群众,甘肃昆仑燃气先后完成了榆中县和平镇、定远镇供气项目的建设,目前两镇已拥有燃气居民用户3.18万户,城镇气化率已分别达到90%和80%。此次榆中县城天然气供气项目的建成点火,标志着以和平、定远、榆中县城为主骨架的榆中县全覆盖的供气网络初步形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