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美羚城再展新姿 甘南州成就展合作市主题日活动在京举行

 2019/11/23/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甘南州成就展合作市主题日活动在京举行

  每日甘肃网北京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11月22日下午,“九色甘南 相约北京——向伟大祖国献礼”甘南州成就展合作市主题日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推介活动生动展示了合作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并成功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

  甘南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致辞时说,合作是一座朝气蓬勃的年轻城市。1998年建市以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着力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特色产业蓬勃兴旺、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园区初具规模、经济总量不断攀升、绿色发展和后发赶超的路子越走越宽广。如今的合作,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和顺、人民安居乐业,2017年在全省率先实现脱贫摘帽,在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年9月,合作市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推介活动现场

  签约现场

  活动中,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对合作市的旅游文化资源作了详细推介。她说,近年来,合作市牢牢抓住创建国家全旅游示范区的历史机遇,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持续深入推进城乡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城乡面貌发生巨变,旅游环境更加优化,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合作市自然风光秀美,旅游业态多样;民俗文化绚丽,风土人情多姿;自然资源丰富,产业投资多元。现代畜牧、高原特色种植、文化旅游、藏医藏药、商贸流通都是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着力打造的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大批企业入园投产运营,辐射带动了全市特色产业发展,已成为充满机遇的投资热土。

  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独具浓郁藏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

  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羚羊城传说》《再唱山歌给党听》《吉祥宗》等独具浓郁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合作市各族干部群众紧跟时代步伐,奋发图强、奋勇争先、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建市以来合作市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展示推介了藏药材、羊肚菌、牦牛乳制、畜产品,以及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示了合作市的资源优势、人文景观、投资环境,吸引了各方客商的关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