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2019/11/24/ 0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杨芳琴

胡焯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芳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

  胡焯先后深入漳县、通渭县、陇西县、安定区政法单位和乡村社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政法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综治中心作为整合社会治理资源的重要平台,集中化解矛盾纠纷、方便人民群众,实现矛盾联调、问题联治、平安联创。要毫不放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整治非法高利放贷、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抓好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工作,及时调处民间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其间,胡焯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基层政法干警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及早谋划明年政法工作,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突破口,以巩固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动力,切实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