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世界冠军李佳军代言甘肃冰雪旅游

 2019/11/24/ 0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世界冠军李佳军代言甘肃冰雪旅游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11月20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间,受省文旅厅邀请,世界冰雪项目推广大使、我国第一位短道速滑男子世界冠军李佳军正式担任“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并现场推介甘肃冰雪旅游资源。这是继去年甘肃籍著名演员黄轩受邀担任“甘肃旅游推广大使”后,我省又一位重量级旅游推广大使。

  推介现场,李佳军讲述了过去20年间他与甘肃的两次深度“链接”。他表示,正是这两次甘肃之行,让他有幸以一个游客的视角观察到甘肃的变化。

  “这20年里,我看到了甘肃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也看到了中国冰雪运动的不断普及。”李佳军说,现在,甘肃已经充分利用本地冰雪旅游资源富集的天然优势建成兰州市安宁大青山滑雪场、临夏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等多处现代化滑雪场,大众冰雪运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冬季各类冰雪旅游节、冰雪嘉年华等主题旅游活动遍布各地。

  2022冬奥会申办成功后,我国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广泛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群众参与面更加广泛。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一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大众冰雪运动,他希望冰雪运动可以为甘肃冰雪旅游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