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甘谷商会成立 孙斌宏当选会长

 2019/11/2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兰州市甘谷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11月23日下午,兰州市甘谷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选举孙斌为兰州市甘谷商会会长。

  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兰州市甘谷商会的批复、同意接受兰州市甘谷商会为兰州市工商联团体会员的批复,并为兰州市甘谷商会揭牌、授牌。

兰州市甘谷商会揭牌

  孙斌宏介绍,近年来,在党和政府一系列扶持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政策推动下,由甘谷籍人在兰州创立的企业数以百计,在兰州成立甘谷商会,组织甘谷籍非公有制企业人士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已势在必行。兰州市甘谷商会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追求,加强政府与企业联系,拓展甘谷行商路子,传承甘谷商人精神,遵纪守法、奉献爱心、促进甘谷、兰州两地经济发展。

兰州市甘谷商会会长孙斌宏致辞

  孙斌宏表示,兰州市甘谷商会将规划好商会职能、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打造创新型商会组织;广泛吸收新会员,不断壮大商会队伍;服务会员,提高商会运营能力;筹建商会公益事业基金会;组建甘谷商会投资集团,谋求合作共赢;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为促进甘谷和兰州两地的经济互补、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大会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会议选举王录明、董宏喜、苏子平、吕政平、付增强、石田、杨来定、黄波林为兰州市甘谷商会副会长。在兰甘谷籍离退休老领导等300余人参加并见证了商会成立过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