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行走荆楚大地 发现更美湖北——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活动在武汉启动

 2019/11/24/ 1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武汉11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湖北生态治理现代化优秀案例推介”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启动。该项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旨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国家治理能力、坚持生态发展的精神,生动展示湖北省生态治理成果。

采访第一站走进恒大科技旅游城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湖北新时代奋斗的坐标,也是6100万湖北人的幸福之本。湖北作为生态省建设试点省,近年来在全国率先实现河湖长制全覆盖,强力推进沿江化企关停并转等,为生态环境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为了生动展示湖北省生态治理成果,主办方特邀请央视网、国际在线、环球网、凤凰网、中国网、东方网、浙江在线、每日甘肃网、湖北日报媒体、楚天都市报新媒体等36家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主流新媒体参加。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采访团将踏访“中国车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夏区生态农业产业园;在宜昌市将探访当阳市三国文化和关公文化;在“昭君故里”兴山县探秘昭君文化园;在“屈原故里”秭归县将探访屈原祠及三峡大坝;在夷陵区将探访稻花香酒业、多多宜都柑橘基地以及碧桂园等。

采访团成员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