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首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物业企业揭牌

 2019/11/25/ 0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全省首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物业企业揭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11月23日,兰州兰石雅生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兰州揭牌成立,标志着兰州兰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制工作全面完成,成为全省首家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国有物业企业。

  兰州兰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兰石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近3年来,兰石集团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启动了兰石物业公司改革工作,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一改革也被列为甘肃省综合改革示范工程项目。

  综合考虑品牌价值、专业能力、合作意向、发展思路等各项因素,最终,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兰石集团此次混改的首选合作者,并于今年10月完成了兰石集团所持公司49%国有股权的转让。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港交所上市企业,业务涵盖物业服务、资产管理、公共服务和社区商业等四大板块,是国家首批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七。以此次混改为契机,双方将在新能源装备、环保、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