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揭牌暨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2019/11/26/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锦涛

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揭牌暨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天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搭建产销对接平台,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助力产业扶贫迈上“快车道”。11月24日,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揭牌仪式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

  在产业园揭牌仪式上,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滨海新区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与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了广泛交流和合作,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在滨海新区的设立,是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甘南州相关负责人表示,甘南州将把产业园作为实现甘南州与滨海新区携手发展、共创繁荣的平台和载体,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助推甘南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的智库基地、品牌打造的研发基地、推动消费扶贫的辐射中心和展示甘南形象的前沿窗口。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支持下,由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甘南州提供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的产业大楼,设立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用于甘南州龙头企业开展特色产品的研发展销、品牌推广,让更多的甘南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实现“立足产业扶贫,建设发展飞地,强化前沿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当天,甘南州还举行了消费扶贫推介会,对域内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品质优良的农畜产品、道地中藏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和展示,并集中签约了19个消费扶贫项目协议,涉及购销金额600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