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爱心认购苹果万余斤 青山村苹果有销路

 2019/11/26/ 0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现场认购苹果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为帮助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青山村开拓苹果销路,11月24日,共青团城关区委组织青年企业家和志愿者青山村,开展“青山果,与你结”志愿服务线下集中采购活动。

帮助果农解决苹果销售困难

  青山村以农业为主,盛产瓜果蔬菜。近年来,随着农业结构调整,优质苹果“新红星”“红富士”以及富硒蔬菜成为主导产业,是兰州市城关区的“果盘子”“菜篮子”。由于青山村交通不便,果农售卖方式单一,苹果销路不畅。共青团城关区委作为青山村的对口帮扶单位,长期关注果蔬的发展,2016年发起了“青山果”公益项目,并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和企业帮助贫困家庭销售苹果。项目旨在丰富青白石青山村苹果的销售模式,建立常态化、网络、系统化、多样化的苹果销售渠道,让村民不再为苹果的销售和销量而发愁。

  为帮助果农卖完今年丰收的苹果,共青团城关区委发起“青山果,与你结”——帮助青白石果农销售苹果公益活动。活动当天,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企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现场认购苹果1万余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