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会宁县文昌小学小涵涵的同学献爱心:“我愿意把我的21块钱都给你”

 2019/11/26/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鹏翔

小涵涵的同学 幼小心灵有大爱——

“我愿意把我的21块钱都给你”

李文杰小朋友写给涵涵的信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会宁县文昌小学校长韩彦江的心中,始终想着一名学生,那就是在甘肃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小涵涵。11月24日,趁着周末,韩彦江终于抽空来到医院,带着全校千余师生的祝福,看望了正在逐步康复中的小涵涵。

  11月24日,韩彦江来到医院看望了正在逐步康复中的小涵涵,他还带着全校千余师生的爱心捐款,希望帮助到涵涵。看到涵涵已经能与人进行简单交流,韩校长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捐款已经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来的原因主要是怕打搅到涵涵和她的家人。”和韩彦江一同来医院探望的黄宗合老师告诉记者,涵涵今年秋季入学到会宁县文昌小学一年级就读。国庆节期间,上学才一个月的涵涵遭遇不幸被火烧伤。学校千余师生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自发捐款,达2.2万余元。

  学校的老师一直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的报道了解涵涵的救治情况,也被好心人的大爱所感动。黄老师称,在学校开展的自发捐款中,很多小朋友的表现也让老师感动。黄老师还专门带来了李文杰小朋友写给涵涵的一封信:“你好吗?我愿意把我的21块钱都给你,妈妈和老师说我们要做个有爱心的人。祝你早日康复。”作为涵涵的老师,黄宗合感谢所有对涵涵给予帮助的好心人,也希望涵涵能早日康复,尽快回到校园。

  记者从甘肃省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涵涵还在逐步康复之中。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扫二维码 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90岁老党员自己并不宽裕,却拿出1000元托党组织捐给烧伤的小涵涵

  10月10日上午,西固区陈坪街道西固东路社区书记赵泽元接待了辖区一位老大爷,这位大爷给他一封信和1000元现金,信上写着这样的内容。【详细】

  @所有好心人:烧伤的小涵涵醒了!还未脱险,已接到捐款29万余元

  10月14日,在甘肃省人民医院ICU病房门口苦等8天的小涵涵的妈妈张娟红终于等来了好消息。【详细】

  ICU病房急救10天后 小涵涵转入普通病房了

  10天的时间,张娟红恍若过了10年。自从女儿烧伤被送进甘肃省人民医院ICU病房后,她和丈夫日夜企盼。10月16日,终于看到女儿涵涵从死神手中回来了。【详细】

  爱心洒满病房暖如春 会宁烧伤小女孩小涵涵笑了

  10月24日中午,带着好心人的期待,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再次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烧伤科。【详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