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开展在用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2019/11/26/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我市开展在用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美容机构在用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保障医疗机构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

  此次监督检查对象为所有开展医疗整形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包括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医疗机构内设的医疗美容科室和其他可能涉及提供医疗美容服务的单位。检查中,重点排查了产品购销渠道、储存养护、记录台账是否符合要求,产品质量是否存在风险隐患,内部管理制度是否执行到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等行为,特别对整形美容机构使用的仪器设备以及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硅胶假体等植入性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发现个别医疗机构存在的医疗器械库房管理不到位,医疗器械与非医疗器械混放,入库验收不规范,未按规定建立进货查验记录等问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