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1/26/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青春有爱 校园无艾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5日,城关区人民医院东岗门诊部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美好青春我做主”2019年红丝带青春校园活动。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志愿者行动中来。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互动问答、现场咨询3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防控有关知识,提高同学们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选择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做主动检测的倡导者、知艾防艾的传播者、共享健康的实践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