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嘉峪关:6件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

 2019/11/26/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日前,记者从相关会议获悉,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安排进度,认真组织实施,目前涉及嘉峪关市的6件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已经全部完成。 

  农村妇女“两查项目:已完成1150名适龄农村妇女查, 100%完成目标任务,已妇女电子信息已全部完成录入。 

  助残康复救助项目:10名7-14岁视力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20名7-17岁残疾儿童辅助器具适配,82名城乡一级智力、精神残疾人养补贴等3项工作都顺利完成。 

  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分配嘉峪关市的15部电梯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fc1f4134970a304ecff4165146871583c8175c18.jpg

老旧小区新加装的电梯。 

  农村“厕所革命"项目:农村公共厕所全部完成建设;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基本完成1247户,,预计将全年完成1400余户,可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c1c566f27ee747679f3fb57788848fef.jpg

农村公共厕所。

  村庄清洁行动项目: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户5576户,已通过验收5124户;严格落实“河长+”,累计清理沟渠406公里,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2542吨;确定了泉镇嘉关村、黄草营村等12个村创建“清洁村庄”,截至目前,已完成创建工作。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今年共确定12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所有毕业生已于9月1日全部到岗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