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向全国企业家发出邀请——“年会在哪里办?唯有敦煌”

 2019/11/27/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向全国企业家发出邀请——

“年会在哪里办?唯有敦煌”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黄芃)在近日举行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北京发布会现场,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推介甘肃户外运动、“玄奘之路”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并向全国企业家发出邀请——“年会在哪里办?唯有敦煌”。

  据悉,曲向东发起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源于14年前,起初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如今,曲向东已将其打造成了“玄奘之路”品牌及系列文体旅活动。其中包括以瓜州锁阳城为核心的边关五十城品牌;以敦煌为核心的户外运动及敦煌双遗马拉松品牌;以关城为核心的嘉峪关户外运动及长城马拉松品牌;以渭河源头为核心的当归定西品牌等。

  曲向东认为,文化、旅游、体育应该融合发展,不应将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停留在体验式赛事的单一产品上。结合敦煌得天独厚的优势,曲向东将其发展成为体验研学产品。“目前我们已针对少年推出戈壁成人礼产品,针对青年推出青年远征军产品,针对企业高管推出刀锋领导力实践营产品,针对创业者推出创业戈壁行产品,针对亲子家庭推出优质时间产品等。”随着戈壁之路成为一个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敦煌,体验式旅游无疑是以后的发展方向,曲向东为此量身打造了戈壁清泉戈壁户外运动综合体项目,为冬季露营提供便利条件。

  在年关来临之际,曲向东向全国企业发出到敦煌开年会的邀请:“‘丰收了·游甘肃’推出了十大主题线路产品和六大优惠政策,甘肃以最诚挚的热情邀请亿万农民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我也向全国的企业家发出邀请:年会在哪里办?唯有敦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