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赏冰瀑,看雪景,体验羌寨古风 有一种美,叫官鹅沟的冬天

 2019/11/27/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小雷

  官鹅沟游玩小贴士

  游览线路:

  A、建议进入景区时在阴平湖下车,否则会错过阴平湖、公主湖、珍珠湖、官鹅湖、立界湖、月牙湖、三叠胡、燕子湖、百味草药园、鹿仁湖、鹿仁廊桥、通天峡、通天栈道等景点。

  B、景区全长32公里,前12公里可坐景区观光车,然后徒步3公里观赏瀑布、峡谷和妙趣横生的岩石构造。如想攀爬雷鼓山,沿栈道前行25公里即能到达雷鼓山脚下。

  出行攻略:

  交通:

  1.坐火车:从兰州出发,乘火车抵达宕昌哈达铺火车站,距县城35公里,出站后乘坐旅游大巴直达宕昌县城,票价10元。

  2.自驾游:兰州出发至宕昌,途经临洮、渭源、漳县、岷县,全程322公里。从兰州出发,走兰海高速129公里到渭源县会川镇下高速,沿212国道约200公里到达宕昌县城。

  装备:

  官鹅沟森林覆盖率高,冬季天气清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建议穿羽绒衣裤。

  徒步旅行需要带些高热量的干粮和保温杯,补充体力。

  餐饮:

  官鹅沟景区内有大大小小的农家乐30余家,川菜小炒、各种山野菜、农家特色菜数不胜数,重点推荐官鹅腊排、鸡汤冻冻儿、油面茶、荞面饸烙、洋芋擦擦。

  购物:

  官鹅沟手工醋、天然参芪蜜、点心、野草莓罐头、咂杆酒、梅花椒,是非常不错的伴手礼,可带回去赠送亲友。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小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