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400万人次

 2019/11/28/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杨晓磊

兰州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400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杨晓磊)截至11月25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累计完成运输起降10.8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402.7万人次,兰州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400万人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500万人次。

  今年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通过加大与东航、青岛航、春秋航、北部湾、西藏航、瑞丽航等航司的合作力度,持续扩大其在兰运力投放规模,目前机场驻场运力已达到29架。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重点加密了北京、广州、重庆、郑州、武汉、海口、厦门等骨干航班,每日航班达8班以上;加密广州、天津、成都、昆明、杭州、郑州、武汉、南宁等20个城市的航班密度,航班数量每日达5班以上;新增临汾、汉中、临沂、阿克苏、林芝、西双版纳、海拉尔、西昌、信阳等21个新航点,并开通兰州与省内各支线机场间的多条新航线,干支互补的航线网络不断完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