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与北京市海淀区签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28/ 2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1128180044.jpg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兰州市、北京市海淀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白云宾馆举行。此后,双方将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对外宣传推广、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兰州是历史悠久的丝路重镇,有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集聚了“西北计算大数据中心”“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等一批大型数据中心和科技文化产业园区,先后荣获“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等殊荣。

  北京海淀区作为首都的重要功能区域,科研院所林立、高等院校密集、文化旅游资源丰厚,还拥有我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两地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前景广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为进一步增进双方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务实合作与交流,经双方沟通协商,缔结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友好合作(区)。

  据介绍,双方将全面加强在党的理论建设、舆论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网络扶贫、文化体制改革、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对外宣传推介和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双方致力于共同推进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构建双方科技与文化沟通交流高水平平台,促进双方科技带动下的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利用海淀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兰州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信息传输和信息服务黄金节点的区位优势,推动双方数字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