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12月4日开始报名

 2019/11/28/ 2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称,2020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8日。

  据了解,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毕业生即可报名参加考试。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在校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报名参加考试。曾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依情节轻重程度处以2年、5年和终身禁考的考生,在禁考期内不予报名。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至18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20日。2020年4月28日至5月18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准考证打印入口下载、打印准考证,对无条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考点可通过考务管理系统中的“批量打印准考证”功能为考生打印准考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