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企业应急周转基金”投放规模突破百亿大关

 2019/11/29/ 0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促“六稳” 强信心】

“甘肃省企业应急周转基金”投放规模突破百亿大关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为缓解我省企业融资难题,防范和化解企业流动性风险,2019年1月,由甘肃金控集团发起设立“甘肃省企业应急周转基金”,截至11月27日为245户企业投放289笔续贷转贷资金,其中民营企业232户,占比94.69%,累计投放规模达103.5亿元。

  应急周转基金业务自启动以来,甘肃金控集团从制度建设、流程优化、风控保障等方面同时发力,累计走访企业近百户,举办专题培训会14场,联系全省银行金融机构70余家。利用政企银担对接会、融资产品宣讲会等交流平台宣传推介,与省内各家银行沟通合作模式,优化业务流程。目前已与省联社、甘肃银行、兰州银行等7家银行完成合作协议签署。与华龙证券、金控融资担保集团等7家单位签署业务承揽协议,打好开拓市场组合拳,联动扩大全省业务覆盖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