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智慧平凉APP上线试运行 便民服务再添新通道

 2019/11/29/ 1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天
dachshund

  

  每日甘肃网平凉11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今天上午从平凉市工信局了解到,为全面整合各部门政务服务、社会企业便民服务信息和应用,构建以群众为核心,政府和社会共同参与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平凉市工信局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基础,以“便民利民”为宗旨,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部署“智慧平凉APP”,目前已上线试运行。

  “智慧平凉APP”主要由“首页”“服务”和“我的”三大板块构成,首页包括个人常用功能模块快捷展示、天气预报和同城快讯等功能模块;服务板块为市民提供网上办事、网上查询、网上缴费等服务;我的板块主要包括个人信息、实名认证、意见反馈和密码修改等功能。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457.jpg

“智慧平凉APP”功能页面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智慧平凉APP”实时查询公交车辆、路况、公积金等信息,缴纳电费、水费等各类生活费用,实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的在线办理。截至目前,平台IOS系统已上架App Store,Android 系统,并在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OPPO开放平台和vivo应用商店上架,其他应用市场将逐步完成上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